龙华新闻

观澜湖商圈党委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编辑:陶倩2022-08-04 15: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4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罗莉冬 )“不忘初心、不改本色、砥砺奋进,喜迎党的二十大,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幸福安康!”近日,观澜湖商圈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党建系列活动,50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群众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推进商圈党建工作引领实体经济发展,观澜湖商圈党委精心策划了“红七月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通过讲红色故事再燃干事创业激情、看红色电影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唱革命歌典凝聚党群力量、演红色文艺唱响主旋律、开展“我想对党说”真情告白对党的情感祝福、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会回顾入党初心和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之情、组织和推荐商圈党员诚信店与示范商户参与专场招聘助力经济发展“牵线搭桥”等系列活动。

据悉,观澜湖商圈党委自今年5月成立以来,紧密联系当前重点工作,积极为商圈发展出谋划策,开展系列特色服务活动,增强商圈党员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