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团区委为“红马甲”和“小蜜蜂”送清凉

编辑:陶倩2022-08-03 17: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 (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唐蕾 黄文龙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新兴就业青年群体和创文、防疫志愿者,龙华团区委依托全区各志愿服务U站,开展“为‘红马甲’和‘小蜜蜂’送清凉”活动。龙华区的防疫、创文志愿者、外卖骑手、快递小哥均可前往以下U站免费领取。

本次活动安排定点发放的U站位置分别在:观湖U站,地址为观湖街道润城社区沿河路世纪广场观湖U站(观澜天虹门口广场);龙华U站,地址为龙园社区龙华人民北路龙华公园门口;大浪劳动者广场U站,地址为龙园横朗社区大浪劳动者广场U站;龙华区中心医院健康U站,地址为新和社区观澜大道187号龙华区医院正门(长湖地铁站B出口);观澜护河U站,地址为龙华区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版画基地大门对面。

据悉,目前龙华区共有9个U站、1个绿道义栈,共12个站体,包括观湖世纪U站、深圳北U站、龙华街道U站和大浪劳动者广场U站4个城市U站;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U站、龙华区中心医院健康U站、福城生态U站、观澜河碧道志愿服务站、观澜护河U站5个特色U站;1个大浪绿道志愿服务义栈。不同位置的U站,因地制宜提供不同的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