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周末党校”送课进机关

编辑:陶倩2022-08-03 09: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7月29日下午,龙华区2022年“周末党校”第十二期送课进机关学习活动走进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围绕“跟习近平总书记学百年党史”主题进行了精彩授课,来自龙华分局的干部职工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历史深刻启示我们: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课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从历史和现实角度,深刻探讨为什么要学党史。课堂列举大量事例,详细阐释了学党史要学什么内容、怎样学党史、如何做到知行合一等方面内容,引导在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用心用脑学党史,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斗力量,奋进新征程。

今后,龙华区“周末党校”将持续围绕党史设计课程、送课上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