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防疫禁毒宣传进企业筑牢安全双防线

编辑:陶倩2022-08-01 16: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唐文艳)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观湖街道联合鹭湖社区在辖区中小型企业开展防疫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派发禁毒知识宣传手册,详细讲解毒品危害,提高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并告诫广大企业员工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面对诱惑提高警惕。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对员工的日常禁毒宣传教育,提醒他们疫情防控期间切不能放松警惕,工作、出门都要戴好口罩,齐心协力巩固防疫成果。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手册200余份,切实提高中小型企业职工对毒品的辨识能力,进一步筑牢职工防毒思想底线,净化企业生产经营环境,营造了企业职工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