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22-08-01 16: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邓华友)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连日来,观湖街道向驻地一线部队官兵、辖区现役军人家属、优抚对象、参战退伍军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品,共叙军民鱼水情,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在驻地某部队,慰问组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官兵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在推动观湖街道建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今后观湖街道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地部队的建设和发展,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工作,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现役军人杨景宇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优秀人才,希望他们鼓励和支持孩子安心服役,为国家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街道党委政府一定会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军人后顾之忧。在优抚对象、参战退伍军人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家属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社会保障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希望他们保重身体。

近年来,观湖街道始终重视做好双拥工作,全力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抢险救灾和国防教育等工作,特别是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后,全街道广大退役军人立即行动、冲锋在前,勇当疫情防控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的军人本色,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全街道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和信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