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损坏防疫护栏 龙华街道松和社区一男子被行拘

编辑:陶倩2022-08-01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法斯 陈姣)近日,龙华街道松和社区一名男子,因道路设置防疫护栏无法通行,一怒之下竟使用铁锤故意损毁防疫护栏门锁。最终,该男子被龙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7月24日晚8时许,松和社区一城中村物业通过监控发现,设置在小区后门的防疫护栏门锁被人为破坏。发现这一情况后,该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管控,对防疫护栏重新围合,第一时间向辖区油松派出所报警,并上报龙华街道松和社区主要负责人前往现场处置。接警后,油松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周边监控比对和网格登记数据排查,当晚11点30分,警方将居住在该小区内的嫌疑人林某(男,37岁)抓获。

据悉,为加强疫情防控,方便群众出入,该小区后门防疫卡口开放时间为早上7点到晚上7点,开放期间有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查验“两码”、检测体温和小区“白名单”核实登记等。据林某交代,当晚7点55分,其到达小区后门时发现门已上锁,考虑绕道前门进入小区要多走几百米,为贪图方便,便找来一把铁锤,将门锁砸坏,冲卡进入小区,导致该小区卡口完全陷入无人监管、自由进出状态。随后,陆续有其他6名小区外来人员从该通道违规冲卡进入小区,部分人员未佩戴口罩,给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重风险隐患。

目前,林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