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湖社区核酸采样点设爱心凉茶铺

编辑:陶倩2022-08-01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雪丽 石馥淇)近日酷暑难当,为了防止前来做核酸采样的居民中暑,日前,龙华街道清湖社区在核酸采样点开设免费爱心凉茶铺,“一张桌、三桶茶”,简易的爱心凉茶做铺化身“行走的补给站”,给居民和工作人员送清凉。

据了解,爱心凉茶铺不仅提供了清热降火的暑凉茶和绿豆汤,还配置了包括藿香正气丸、创可贴、风油精、花露水、医用棉签等防暑急救药包。“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前来做核酸采样的居民经常一身汗。为防止居民高温中暑,我们每天调配三大桶凉茶供居民和工作人员饮用。”工作人员介绍,社区还专门定制了一批“爱心扇”,希望能给排队做核酸采样的居民送去一丝清凉。

除了“送清凉”,爱心凉茶铺还开展了反诈宣传、垃圾分类、下载学习强国等宣传活动,引导居民学习文明知识,共建共创和谐社区。连日来,“绿棚子、蓝马甲”绘就清湖社区文明风景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