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田社区书记茶话会邀老党员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言献策

编辑:陶倩2022-08-01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信欣 丁佳丽)“这样的社区书记茶话会是一种全新的形式,没想到我们和社区党委之间的互动,也可以这么暖、这么柔。”刚参加完社区书记茶话会的退休党员詹秀珍发自内心地赞叹。7月28日上午,观湖新田社区党委召开以“畅谈初心·共话创文”为主题的书记茶话会,邀请辖区内党支部退休党员、创文代言人、宣讲员等20余人参加。

茶话会围绕社区建设、环境卫生治理、创建文明城市等近期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新田公园前面的斑马线上来来往往的群众很多,建议在路边加装一个人行信号灯,提醒司机减速慢行。”老党员李燕辉提到。卢保军是一名新党员,她说,创新工业园景田路段经常能看到有人翻越栏杆,很危险,希望社区能进一步深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翻越栏杆这些不文明行为说“不”。

茶话会上,新田社区主要负责人为辖区最佳文明实践代言人颁发证书,并号召大家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引导大家在生活中杜绝不文明行为,争当文明新田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