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30名军人军属开展座谈交流

编辑:陶倩2022-08-01 09: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昭莹 程康利)7月29日下午,观澜街道库坑社区举行“守初心、庆八一、铸红星”退役军人座谈会暨红星志愿者表彰活动,辖区退役军人、军属以及红星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库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退伍军人的心声,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随后退役军人代表围绕各自的从军经历、退役转业的生活故事和感触等方面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街道和社区为退役军人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使大家更有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共同为社区的建设贡献力量。当天,库坑社区党委还为辖区优秀红星志愿者颁发了奖杯和纪念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