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华联社区退役军人回忆往昔展望未来

编辑:陶倩2022-08-01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董洁 林永润)7月30日,龙华街道华联社区召开“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亮出光荣的你”退役军人座谈会,邀请辖区30位退役军人相聚一堂。

座谈会上,华联社区党委负责人代表社区党委对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并感谢一年来退役军人红星志愿队为社区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随后,社区党委为3名年度优秀红星志愿者颁奖,并为退役军人们送上节日礼品。

“我入伍当兵7年,部队锻造了我的人生观、业务技能、综合能力、体能素质等,我永远感谢部队对我的培养,我将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优秀红星志愿者陈启祥感慨道。活动还邀请了退役军人讲述服役期间的难忘经历,组织退役军人们在涂鸦墙上一笔一划描绘军人色彩,社区还为退役军人们准备了信封,让他们给明年的自己写一封信,展望未来,表达期望,铭守初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