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整治交通环境 劝导文明出行

编辑:陶倩2022-08-01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张青)酷暑炎热,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也进入关键时刻。连日来,大浪街道工作人员不惧高温天气,鼓足干劲,继续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深入一线整治交通环境,助推街道交通环境持续提升,全力让生活在大浪的居民出行更加文明舒心。

如今,走在大浪街道辖区各条主干道上,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绿意盎然、井然有序的景象。各大主干道干净整洁,车辆行人有序通行。同时,大浪街道辖区虔贞、龙胜学校周边交通环境整治工程和城中村小巷环境整治也如期展开,力求让街道辖区的城中村小巷与各主干道形成交相辉映的文明景象。

据了解,大浪街道在整治交通大环境的同时,还组织交警中队、交安办、团工委等工作人员在各大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督促骑电动车人员佩戴头盔、出行走非机动车道,通过现场教学、规劝的方式使文明交通法规入心入脑,进而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个个争当文明先锋”的文明氛围。

据了解,自7月20日以来,大浪街道交安办、交警中队等有关职能部门还出动近百人在辖区内开展电动车道路违法行为联合整治行动,共查处违规电动车60辆、三轮车22辆,针对电动车走机动车道行为开具警告367单,针对骑乘电动车不戴头盔行为开具警告427单,有力维护了辖区文明安全的交通秩序,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