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用心用情做好双拥保障工作

编辑:陶倩2022-08-01 09: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张燕玲)7月29日,福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到深圳市消防支队龙华大队、深圳市消防支队龙华大队观澜中队和辖区复员军人、退役军人的家中开展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慰问物资。

在深圳市消防支队龙华大队和深圳市消防支队龙华大队观澜中队,慰问组一行与部队领导交流官兵们的训练、生活和日常工作情况,对部队官兵始终视驻地为故乡、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品质表示感谢和赞扬,肯定他们在全区抢险救灾、社会维稳、疫情防控、服务人民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共同营造军政共发展、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慰问组表示,福城街道会继续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用心用情为军人军属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一如既往地推进双拥保障工作。

在复员军人周明、退役军人宗法明家中走访慰问时,慰问组一行与老兵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多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与街道社区联系,社区会尽全力协助解决。在老兵家中,街道负责人特别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多关心老兵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