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老兵座谈会上回忆军旅生涯

编辑:陶倩2022-08-01 08: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工作人员上门慰问退役军人。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治国 何晓琪/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近日,观澜街道开展了“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军民共叙鱼水深情”系列活动,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和社会风尚。

7月21日,观澜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到驻港部队教导团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此外,观澜街道还先后向龙华区人武部、驻龙华部队、深圳市消防支队观澜中队、消防救援站等部队官兵送去诚挚问候及慰问品。

7月26日,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率队走访慰问参战老兵钟建云,与其忆往事、拉家常,关切询问他出院后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等情况,感谢老兵为祖国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送上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在节日前夕,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还组织10个社区有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7月15日,观澜街道组织开展“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观澜街道退役老兵“八一”座谈会活动,邀请了参战老兵、优秀退役军人代表40名,老兵积极交流发言,畅谈自己军旅生涯,共叙军民鱼水深情。此外,观澜街道各社区还开展专题慰问会、举行红星志愿者表彰仪式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