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中国祥利红木携手意大利代米克 大放异彩

编辑:陶倩2022-07-29 20: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记者 胡安坤)7月25-7月28日,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此次展会,祥利红木携旗下四大品牌“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千龄木”及新品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第14号馆14A01亮相,前来参观者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展会惊喜连连,祥利红木获官方授权建成的“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携手“意大利代米克艺术博物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第7号馆联合展出,吸引无数观众前来观展。

据悉,DART |米兰代米克艺术博物馆 Dynamic Art Museum (Milan)与深圳时尚设计周首次合作,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第7号馆“艺术·家”创新艺术项目中共同主办“意魅:动变的艺术”——米兰代米克艺术博物馆精选作品展,展览包括“非凡之旅:欧洲艺术史上的大师杰作”“雷卡·尼亚里:墨痕故事”和“NFT未来的艺术”三个主题展,展出作品跨越了不同的艺术时空,从经典大师杰作到20世纪的艺术,到当下最火爆的NFT艺术。

其中,「雷卡·尼亚里:墨痕故事」与「祥利红木」臻品红木家具展出给到场观众演绎了一场突破传统的视觉艺术盛宴。「艺术·家」丨「雷卡·尼亚里:墨痕故事」+「祥利:曲径通幽」,将尼亚里唯美的黑白图像与中国红木家具行业领军企业祥利红木典雅奢华的红木家具并置,构建了一个含蓄优美的沉浸式现代家居场景。

《纽约时报》报道了雷卡在2021年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博览会的NFT拍卖会的作品,她是SuperRare的代表艺术家。NFT是雷卡正在进行的肖像系列《墨痕故事》的一部分,这是雷卡在2017年开始的一个项目,通过纹身行为探索女性的生活故事和行为。

此产生的视频作品是对女神、勇士和缪斯的细微叙述,这样构成了一个关于力量和身份转变的故事,以及持久的女性精神,可理解为生命力和胜利的象征。 

传统家具创新不单单是设计上的创新,更是要打破精神层面固有的枷锁。祥利红木此次参展形式独树一帜,与意大利代米克艺术博物馆联袂展出,此新尝试也取得了珠联璧合的美学效应,在业内反响热烈。作为中国红木家具行业领军企业,祥利红木有义务有责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俱进,不断探索中式家具文化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新兴媒介把中式家具传播至世界各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