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陶元社区青少年羽毛球训练营开课

编辑:陶倩2022-07-22 15: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龙金珍 郑翠丹)为丰富辖区外来工子女的暑假生活,促进广大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近日,大浪街道陶元社区妇联开展“童心向党,羽我相伴”青少年羽毛球训练营公益课程,吸引40名青少年参加。

据了解,此活动为民生微实事项目,活动报名消息在居民群一经发布,40个名额不到10分钟便被抢空,颇受居民喜欢和支持。训练营课程在陶羽羊台山羽毛球主题馆内开展,40名学员按年级高低分为两班,每班分配20名学员。训练营课程共设置了80个课时,前后将持续一个多月时间。

活动中,教练向学员们讲解羽毛球相关基础知识,如羽毛球场地规则要求、握拍姿势、挥拍、接球、发球技巧等,也传授了羽毛球前后场步伐、正手高远球和移动高远球等实战技巧,并通过每节课的实践环节和教练的一对一指导教学,学员们活学活用,慢慢锻炼自己的运动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