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华社区表彰优秀防疫志愿者

编辑:陶倩2022-07-22 15: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超女 石馥淇)7月20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召开社区书记茶话会暨防疫志愿者表彰活动,表彰优秀党员志愿者、杰出志愿者等30人,杰出抗疫团队8个。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2022年上半年志愿服务精彩瞬间集锦,“在防疫工作中,你们挺身而出,不管日晒雨淋、寒冬酷暑,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秩序维护、物资搬运……党员志愿者的橙马甲和义工的红马甲,组成了我们社区一道道靓丽风景线。谢谢在座各位志愿者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观看完志愿服务精彩瞬间后,社区党委书记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表彰结束后,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交流各自想法,提出意见建议。老年人协会李州妹建议:“当前天气炎热,高温下长期在社区卡口值班的志愿者极易中暑,希望社区能够提供一些消暑解渴的物品。”“我们小区老年人多,但由于受小区活动场地限制,老人们只能到天桥下或其他地方跳广场舞,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可以解决场地问题。”幸福城小区党支部书记李开义说。针对志愿者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清华社区党委将与相关部门联合解决,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