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樟坑社区志愿者助采样点换新装

编辑:陶倩2022-07-19 10: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李婷)7月12日下午,一辆装满钢架的13米大卡车在民治街道樟坑一区文化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旁停下,樟坑社区的志愿者们得知核酸检测采样点要更换遮阳设施,纷纷来到现场帮忙。历经4个小时,终于把现场50多个帐篷,70多个铁马,16张桌子,20台风扇一一归类摆放好。

“大家虽然累得满头汗,脸上却挂着开心的笑,我们每天在这里做服务,已经把核酸检测采样点当做自己的家一样。”志愿者李小姐表示。整理出空间后,在志愿者的通力协助下,直至夜间11点多,终于把车上全部设施用材卸完。为了核酸检测采样点尽快投入使用,第二天早上,不到8点,他们又赶过来帮忙布场,直到核酸检测采样点投入使用,才放下心来。不用招募,不用吆喝,樟坑社区的志愿者们主动投入到社区的建设中来,展现了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社区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