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妇联教育引导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陶倩2022-07-22 15: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夏思雨 陈素莲)7月19日,大浪街道妇联在同胜学校开展了“少年儿童心向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图文展览,并同步进行了现场有奖答题活动,吸引了不少学生和家长参与。

据悉,此次展览以“改革·精神”为主题,以图文形式讲述了改革开放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击非典精神、抗震救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劳模精神、青藏铁路精神、女排精神等九大精神,生动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各种伟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影响和现实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以模范人物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在活动现场,观展的学生纷纷表示,要知党史、感党恩,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汲取成长力量,争做新时代好儿童好少年。此外,学生和家长们还积极参加了现场答题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大浪街道妇联根据省、市、区妇联的指导举办,在大浪辖区内进行为期一周的巡展。通过图文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时代新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