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网格协助端掉一黑煤气窝点

编辑:陶倩2022-07-22 15: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 廖艳芸)近日,福城街道两个社区网格员巡查时发现一处“以车代库”黑煤气窝点,并协助社区一举清除此处的安全隐患。

当天,福城街道章阁社区网格站两名网格员在辖区巡查时,经过中志创意产业园门口的塘润路发现一辆面包车的司机正在鬼鬼祟祟卸下罐装煤气,出于职业敏感,网格员决定假装路人去探查一下情况。他们特意走到车子附近查看,待面包车司机卸完罐装煤气后,再次经过查看车里情况,发现车里有五六瓶煤气,为不引人注意,司机还特意用被子盖住。猜测里面是黑煤气,网格员拍了一张车牌照片,迅速赶回网格站,并将情况报给站里。

随后,章阁网格站第一时间将此情况汇报章阁社区工作站网格分管负责人。当天下午16时30分,章阁社区分管负责人带领社区警务室、执法队、网格组人员一举将此黑煤气窝点查获。经执法工作人员现场清点,车里共有11瓶“黑煤气”,连车带气一并查扣,涉事人员正在进一步追查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