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安委办到大唐宝昌发电公司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编辑:陶倩2022-07-19 10: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张华丽 陈永)近日,龙华区安委办检查组到福城街道深圳大唐宝昌发电公司开展安全督导检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率公司发电部、安全监督部、设备维护部、物资供应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区安委办检查组在简要介绍本次检查目的和检查重点后,分两组深入该公司检查。其中,一组人员深入生产现场,对天然气调压增压站、消防水泵房、消防器材等区域的安全隐患情况、风险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另一组人员重点检查了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落实情况,新《安全生产法》规定的企业、主要负责人职责落实情况,安全规章制度完善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等台账资料,同时组织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现场安全抽考。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公司再接再厉,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让安全生产工作更上一层楼。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后续将继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生产与基建安全稳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