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为骑手们送120份关爱礼包

编辑:陶倩2022-07-18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兴富社区志愿者为美团外卖骑手派发骑士节慰问品。

民治街道慰问辖区外卖骑手、快递员,为他们送去关怀。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张秋萍)在“717骑士节”之际,龙华区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民治街道灵活就业行业党支部、民治街道流动党员党支部、美团骑手党群服务中心等部门组成慰问团,分组走访慰问民治辖区各新就业群体站点,为辖区外卖骑手、快递员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

7月16日-17日,慰问团分别走访美团大连森成民治一二站、美团康普赛讯民治一二站、美团买菜清华站、叮咚买菜牛栏前站、圆通速递龙华分部等7个站点,慰问25名外卖骑手、快递员代表并进行个别座谈交流。慰问团一行还慰问了圆通速递龙华分部5名快递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祝福。

每到一个站点,慰问团与新就业群体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近年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迅速增长,各级党委、党组织时刻关心关注广大新就业群体,提供关爱服务活动,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新就业群体的心坎里,并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注重骑行安全,切实做好安全防护,更好地融入城市基层治理。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向新就业群体送出米、油、牛奶、清凉礼包等关爱物品120余份,新就业群体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和各级党组织的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积极参与双向服务,为推动龙华区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