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新就业群体主动参与社会公益

编辑:陶倩2022-07-18 09: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骑手们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袁天生)“717骑士节”来临之际,在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的指导下,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联合深圳移动龙华分公司、爱心社会组织等单位,在观澜湖新城暖蜂驿站邀请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开展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茶话会暨新就业群体“骑士节”活动。

份份好礼心贴心。本次活动特别准备了爱心慰问礼包,感谢新就业群体不畏艰险,为保障民生和社会稳定贡献了宝贵的力量,希望新就业群体能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多提意见让党群阵地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杯杯清茶聚人心。茶话会上,新就业群体围绕提高工作便利、劳动保障等问题表达了诉求并提出了建议,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对新就业群体提出的社保、公租房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

殷殷关切定安心。观澜街道还结合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案例开展宣教工作并开展答题闯关趣味活动,呼吁新就业群体安全文明出行。

句句祝福显真心。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新就业群体“共话美好生活小蜜蜂对党说”活动,“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很自豪,我将努力工作,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句句祝福道出了新就业群体对祖国的真挚祝愿。

腔腔热血献爱心。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滴滴热血诠释爱心。活动最后组织开展了“公益有我小哥先行”无偿献血活动,引导新就业群体主动参与社会公益,用热血传递爱与希望。

观澜街道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服务需求导向,整合资源,上下联动,为新就业群体持续提供更多暖心服务,促进新就业群体真正融入基层治理体系,形成共同关心关爱和支持新就业群体的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