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党委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永葆初心

编辑:陶倩2022-07-15 09: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奕琪)7月12日,大浪时尚小镇党委组织小镇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开展书记茶话会暨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特邀热心研究龙华革命史的市委讲师团成员朱赤讲述大浪革命史,将先辈们的峥嵘岁月娓娓道来。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自己生活的热土上,先辈们不畏艰险、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让大家明白了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大浪时尚小镇党委第一书记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永葆初心。

接下来,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将举办“行走的党课”系列活动,充分挖掘深圳红色教育资源,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红色教育基地”,在行走中滋养爱党信念,汲取先辈们革命精神力量,促使党员勇担当、善作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