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排水公司举办大讨论大学习活动

编辑:陶倩2022-07-15 09: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方礼 康明鹏)日前,龙华排水公司在观澜第三工业区会议室举办第一期“理制度、学制度、守制度”大讨论、大学习活动。公司各部门、各管理站、各专班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本期活动累计宣讲15项制度。

当天,龙华排水公司主要负责人在活动前动员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刻指出学制度、守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综合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审计室)、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应急调度中心等共5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对各自部门牵头制定的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讨论,现场人员对公司相关制度有了进一步认识。

据悉,龙华排水公司“理制度、学制度、守制度”大讨论、大学习活动将持续开展至8月底,后续将同步开展“学制度大比武”、“制度大修订”等系列活动,切实把公司党委要求、职工期盼、实际需要结合起来,制定新的制度、完善已有的制度、废止不适应的制度,促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自觉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防止制度空转,做到严格执行制度、认真遵守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