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香社区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培训

编辑:陶倩2022-07-15 10: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卢艳)近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星花居委会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者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共30余名志愿者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志愿服务基础知识、志愿者服务礼仪、志愿者沟通技巧以及疫情防控志愿者防护等方面展开,通过利用PPT学习志愿服务知识,观看《穿脱防护用品演示及讲解》视频学习面罩、手套、口罩、防护服的正确穿脱方法,引导志愿者们提升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的个人防护水平。

参加活动的刘阿姨向工作人员表示:“培训中学习到防护用品的相关知识,对我们经常去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来说非常有用,因为只有做好自身的防护,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志愿服务的意义与职责,提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专业性,不断提高志愿服务质量,促进社区共治共建共享。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