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禁毒教育云课堂

编辑:陶倩2022-06-29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邓舒云 罗嘉如)近日,观澜街道在平安教育基地开展2022年国际禁毒日宣传暨观澜街道禁毒教育云课堂活动,通过弘扬“心有边界坚守自我”的理念,倡导绿色、阳光、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

在网络课堂上,禁毒社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的意义,并通过图片讲解、观看视频、样本展示、现场答疑等方式,重点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并深入剖析了新型毒品的辨别方法和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会扮演好“禁毒宣传员”角色,向身边的人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为全民禁毒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观澜街道禁毒办携手辖区内10余所中小学开辟了禁毒“云”阵地,通过开展禁毒教育云课堂活动,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更积极、主动地把禁毒知识“速递”到家、到校,充分利用学校家庭等阵地做好禁毒宣教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