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香社区劝导违停畅通居民回家路

编辑:陶倩2022-06-29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沈瀚瑜)“道路拓宽了,路边停放的车辆也不会阻挡双向会车,出门回家的道路终于通畅了!”近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大湖村的一名村民笑着说道。

烦心事的解决,要从桂香社区党委书记“丈量民情”说起。近期,桂香社区负责人在脚步丈量社区行动时,了解到通往大湖村蚌岭二巷道路两侧经常有车辆停放,两车相会则需一方让道等候,严重时直接导致整条道路堵塞,居民议事会中提过此项问题,居民对拓宽道路的诉求十分强烈。

为此,桂香社区党委“即呼即应”,通过开展书记茶话会、调研座谈和实地走访等方式,共同决定对道路一侧的土坡进行平整,拓宽道路,同时加强对违停车辆的劝导工作。经过拓宽施工,道路宽了,居民出行更通畅、便捷了。真正做到了居民呼、社区应,应得及时、办得贴心,切实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群众身边无小事,只要是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就下大力气解决。”桂香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桂香社区将继续在解群众难题的路上跑出“新速度”,继续用脚步丈量社区,进一步聆听群众的“呼声”,身体力行践行初心使命,为社区蝶变积攒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