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网格员下沉社区筑牢疫情防控网

编辑:陶倩2022-06-29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黄崇)为补充基层疫情防控力量,民治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主动请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与社区工作站紧密协同,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

接到“动员令”后,该中心响应召唤,根据社区实际需要安排增援人员,并做好对接与联络工作,要求增援人员服从社区管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迅速到岗到位,开展社区防疫工作。中心共计35名工作人员下沉支援龙塘、新牛、上芬等社区,有力充实了基层防控力量。增援队伍对接社区后,就地下沉,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社区筑牢联防联控网,当好“守门员”和“战斗员”,用实际行动展示出了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的责任和担当。

接下来,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分配人力物力,支援社区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以实干践行网格系统的风采,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构筑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