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保障性住房项目润湖苑主体结构封顶

编辑:陶倩2022-06-28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预计明年6月验收交付,将提供917套保障房。

润湖苑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郑晴晴 张佳如 文/图)记者从区建筑工务署获悉,6月26日,润湖苑(观湖保障性住房)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这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正式进入外墙装饰装修和室内装饰装修阶段。记者获悉,该项目预计2023年4月完工,6月验收交付,建成后将提供917套保障房及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配套用房。

润湖苑(观湖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观湖街道翠幽路与大和路交会处,东侧紧邻有轨电车文澜站,西行800米为地铁4号线竹村站,周边配套丰富、交通生活便利。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93万平方米。项目新建3栋34层塔楼、1栋35层塔楼,户型设计主要为一房一厅一卫、两房一厅一卫和三房一厅一卫。

记者获悉,项目南临陶润懿峰,西临文澜苑保障房和观澜河景观带,北面为长坑水河道景观带,周边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800米范围内可到达观澜河、湿地公园、清湖立交、竹村地铁站。公共服务及市政配套设施较为完善,交通生活便利,因此根据项目定位,润湖苑将建设为一个居住环境优越、经济、美观适用的保障性居住小区。

小区采用“现代简约”的造型手法,强调舒适宜人的空间感和流畅的线条安排,创造一个大气、有品质感的居住小区环境,同时注重细节打造,给人以亲切、细腻、温馨的空间感受。建筑布局形体挺拔,疏朗通透,空间大方,并保证每一户视线的良好。塔楼底层设置架空层,设置公共庭院空间,为住户创造更多的绿化休闲活动空间。

截至目前,润湖苑项目除主体结构已经封顶外,内隔墙施工也已完成约50%,即将开始内部装饰装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