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乐社区党员支援一线防疫工作

编辑:陶倩2022-06-27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胡婕倩 刘碧芳)为进一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筑牢疫情安全防线,民乐社区党委勇挑重担,区、街道下沉人员和支部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奔赴社区26个卡口值守,筑起坚实防疫屏障。

近期气温持续上升,为6月24日下午,民乐社区党委开展“战酷暑、保安全、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坚守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送上清凉的糖水。活动中,民乐社区党委为在炎炎烈日下依然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们送去清凉糖水,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鼓励一线防疫人员继续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精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民乐社区坚持党建引领,携手深圳市龙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华排水有限公司等共建单位,以社区“大党委”为纽带,践行党员“双报到”机制作用,助力卡口疫情防控相关服务活动,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龙华投控党员志愿者提到:“我们将继续发扬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优良作风,做到守好疫情防控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在社区党委的号召下,15个支部以小区为单位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严格落实卡口“四步法”查验等措施,为居民群众守好大门,将疫情风险拒之门外。志愿者中的“较真儿”大姐赖丽媚,对进入车辆、人员一个也不放过,坚持严格落实“四步法”。赖大姐说:“如果我们一时疏忽,就可能会给居民带来危险,所以我们一定要把好卡口检查关,相信大家也能理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