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雨雨雨!易积水点和拥堵点请避开!家有上学娃的还要注意这些……

编辑:刘诗瑾2022-05-11 09:54内容来源:幸福福田

新闻提要

本周深圳天气关键词:雨雨雨,并可能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幸福福田2022年5月11日讯 本周深圳天气关键词:雨雨雨,并可能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据深圳市气象局预报11-15日暴雨连击,强降水容易出现在夜间至早晨。持续时间长、累积雨量大影响范围广、短时雨强强,最强降雨时段出现在12-13日。

14-16日气温逐日下降最低气温将降至20℃以下。

具体天气预报

11-15日我市将出现持续性强降水;11-13日有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7-8级雷暴大风,降雨易出现在凌晨至上午;14-15日仍有明显降雨,15-16日气温明显下降。

目前华南已进入强降水活跃期,遇到暴雨该如何防御?一组图告诉你

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深圳交警利用多源交通大数据预判2022年强降水活跃期期间全市道路运行情况,为大伙儿出行提供参考。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