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杯”跆拳道精英挑战赛6月举行

编辑:陶倩2022-05-11 09: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彬)作为现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跆拳道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日前,记者获悉,龙华区将于6月18至19日举办2022年深圳市“龙华杯”跆拳道精英挑战赛,现面向全市开放报名。

此次比赛由龙华区青少年跆拳道协会负责,设置竞技比赛(男、女子个人竞技)、品势比赛(规定品势男、女子个人)、电子竞速比赛(男、女子个人)以及跆拳道舞(团体)等项目,接受跆拳道协会、学校、跆拳道馆、俱乐部等相关团体及个人跆拳道爱好者报名。

比赛将采取单败淘汰赛制(PK赛制),品势比赛采用比分淘汰,比赛内容在指定品势中抽选一套品势进行比赛。电子跆拳道竞速比赛,通过高科技电子化设备记录参赛运动员的数值。目前深圳市“龙华杯”跆拳道精英挑战赛已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6日18:00,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了解并参与报名。

按照现疫情防控要求,赛场工作人员及运动员须在比赛期间出示健康码和绿色行程卡以备检查。赛事前14天内及赛事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中高风险回深人员不得参加比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