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举办五四青年节运动会

编辑:陶倩2022-05-11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运动员在篮球比赛中激烈角逐。

趣味运动会突出“趣味”与“团队”主题。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林漫玲/文 记者 陈建华/图)5月9日晚,福城街道举办的“运动凝聚力量,青春放飞梦想”五四青年运动会在福城街道顶峰篮球俱乐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团工委、党群服务中心(文化体育)承办,旨在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年在文体生活,通过运动凝聚青年力量,展现青年团员青春活力。

此次运动会设有青年篮球赛和趣味运动会,来自社区、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的24支代表队近300名青年参赛。

青年篮球赛经过为期6天紧张而激烈的循环赛,迎来最后的决赛时刻,现场精彩万分,球员们都拿出绝技,激烈的比赛,快速的传球,扣人心弦的抢球,引人欢呼的投篮,都在他们的汗水里一一呈现。经过激烈角逐,福民富康青年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福城机关青年队获得亚军,富士康青年队获得季军。

趣味运动会由5个项目组成,分别为聚青春力量、青年勇担当、勇敢向前冲、传五四精神、青年大接力,五个各具特色的比赛项目,突出了”趣味”与“团队”的主题,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技巧的较量,集趣味性、协作性与竞技性于一体。比赛过程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现场欢声笑语和加油喝彩声不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