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浪口社区搭建好平台 爱义集团献爱心

编辑:陶倩2022-05-10 10: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深圳市爱义集团通过浪口社区党委搭建平台,将三台医用冷藏保存箱爱心捐赠给了辖区三家社康。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杨清/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深圳市爱义集团通过浪口社区党委搭建平台,将三台医用冷藏保存箱捐赠给了浪口社区的大浪社康、水围社康、宝龙社康,浪口社区党委授予爱义集团“爱心企业”牌匾,对爱义集团长期积极参与社区共治表示感谢与鼓励。

据悉,浪口社区多措并行,全力提升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强化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工作,居民接种积极性较高。新冠疫苗主要是灭活疫苗,需在零下2-8℃的温度储存,如果在常温放置时间过久会导致疫苗失效。因此,在为居民注射新冠疫苗时,需要注意新冠疫苗的储存温度,才能使疫苗发挥最好的效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爱义集团主动找到浪口社区党委,为辖区内的3家社康采购了3台医用冷藏保存箱,进一步满足了居民的接种需求。

爱义集团的温暖举动,在浪口辖区内并非个例。一直以来,浪口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成立社区治理联席制度,通过这个平台充分撬动辖区资源,发挥社区企事业单位、社区组织、居民等力量,推动社区党建与社区发展同频共振、互动双赢。通过平台链接,爱义集团党支部多次为社区捐赠物资、为社区居民献爱心,在社区日常建设、居民民生及疫情防控行动等方面都作出了贡献。爱义学校、龙华实验学校、富隆苑幼儿园、慧美幼儿园等学校师生、社区各党支部及社区居民也出人出力,参与到社区文明城市创建、社区防疫、社区环境清洁、社区人文关怀等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