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组织技术人员观摩样板工地

编辑:陶倩2022-05-10 09: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蒋衍哲)近日,区建筑工务署组织信息技术部、建设统筹部和各工程部20余名技术人员,前往龙华区人民武装部新营区进行项目观摩。

据介绍,被区建筑工务署选定为署内样板工地、标准化工地、示范工地的龙华区人民武装部新营区项目建成后将担负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军地协调、军事设施保护等重要职能。该项目采用施工总承包模式,包括1栋6层办公楼、1栋7层宿舍楼,以及主要用作车库和设备用房的1层地下室。项目于2021年5月25日开工,仅用时6个多月就完成室外箱涵、室外挡土墙、土方开挖与基坑支护、桩基工程和主体工程的施工工作,预计今年6月完工。

参观人员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项目的综合楼工艺样板展示区、办公楼精装交付样板展示区、地下室智慧仓库及工艺做法展示区,并详细了解总包方在项目安全、质量管控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对安全标准化、质量样板化和智慧工地管理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先进的理念、做法和技术融入脑中记在心上,并应用到日常项目管理中,进一步加强房建类工程项目管理,实现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标准化、质量管理样板化,更快更好地推进工程建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