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亲子感受母亲的抗疫力量

编辑:陶倩2022-05-09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饶仕娇 莫治书)5月5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妇联联合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义心抗疫,与爱同行”抗疫志愿者母亲节主题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社工特地收集了巾帼志愿者抗疫工作的照片,并制作成视频,在活动现场与志愿者及其孩子一同观看,孩子们通过视频更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母亲在抗疫中贡献的力量作用。君君小朋友分享道:“视频里的妈妈穿着防护服,自己都快认不出她了,但妈妈看上去很厉害,她在做着很伟大的事情。”接着,在妈妈们的帮助下,孩子们开始动手为妈妈制作手工花束,裁剪、拼接、粘贴,孩子们稍微笨拙却又认真仔细地做着送给妈妈的礼物,每束花里都融入了孩子们最诚挚的爱。

这次母亲节活动,既增进了抗疫志愿者亲子的感情,同时也引领了歌颂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