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一米演说家”深圳少儿演讲大赛开启报名

编辑:陶倩2022-05-05 10: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叶家辉 萧蕾)想不想与经典对话,与博览同行?给你一个“一米”舞台,来绽放少年光彩。日前,“一米演说家”2022年深圳少儿演讲大赛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快来报名,用一个小小话筒,打开演讲世界的大门。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主办,龙华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深圳市语言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承办。活动以“语梦同行·向未来”为主题,为深圳少年儿童搭建一个一米舞台。

据了解,活动将于5月至6月期间举办,面向全市6至14岁少年儿童展开,分为儿童A、B组以及少年组三个组别,并组织开展线上选拔赛、晋级赛。闯过晋级赛的参赛选手,则进入线下决赛PK。值得注意的是,如遇疫情需要,决赛与颁奖典礼将改为线上或延期举行。参赛者有机会竞逐年度最佳一米演说家和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演说家等奖项,荣获年度最佳一米演说家的选手还将获得选送至市级以上电台、电视台参加节目录制机会。还等什么呢,快登上舞台,大声说出你的故事吧!详细赛事组别以及内容设置,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获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