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五一”国际劳动节 福城街道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编辑:陶倩2022-04-29 10: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合影。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杨燕昕/文 记者 陈建华/图)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4月28日,“学习先进建功新时代”福城街道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会在戴为红木生活馆二楼报告厅举行。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黄良杰,福城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总工会主席李璋参加表彰大会。福城街道总工会专、兼职副主席、委员,各社区工联会主席,历年市、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此次受街道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7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福城街道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福城街道五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5家单位“职工关爱优秀企业”荣誉称号、5个集体“优秀基层工会”荣誉称号,表彰12名优秀工会主席、12名优秀工会干部、13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13名优秀职工。正是在这些奋斗者的示范带动下,“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福城这块土地上生生不息。

表彰会现场通过观看劳模宣传片、颁奖典礼、获奖代表亲身讲述“奋斗故事”三大环节,回顾福城广大劳动者扎实苦干、拼搏奋斗的生动瞬间,用先进事迹感召职工群众,用优秀品质引领社会风尚,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福城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

大会向辛勤工作在福城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过去一年在福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贡献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感谢。过去的一年,福城广大职工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积极投身于经济建设主战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发挥了服务企业发展的“粘合剂”和“润滑剂”作用,在扎实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以及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素质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职工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凝聚力显著提升。

时代赋予新使命,呼吁新担当。大会提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践行“十四五”规划、实现福城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为劳动者发挥聪明才智、建功立业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全街道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学习劳模、争当劳模,为实现福城街道建设数字龙华先行典范、全面打造“制造重镇、数字新城”这一宏伟目标增添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获悉,福城街道总工会联合各社区工联会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庆“五一”活动,包括工会干部徒步拓展、奋斗故事征集评选、技能比拼和职工茶话会等,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