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坑社区开通学生采样专用通道

编辑:陶倩2022-04-13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卢秋伶)“您好,扫场所码后,可以带孩子走这条专用通道。”近日,在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平急两用”阵地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带着孩子来做核酸检测采样的家长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正忙碌地维持排队秩序。

4月6日官方发布返校通告后,为助力辖区各级各类学生健康返校,大水坑社区党委迅速响应,立即在街心公园、浪漫新城两个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置“学生检测通道”,方便辖区学生做好返校前的“三天三检”,确保学生随到随做、快捷便利。同时,在各个居民群、志愿者服务群,社区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发送消息通知和温馨提示,提醒家长和孩子错峰检测。

大水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开通‘学生检测绿色通道’,在疫情防控中积极为民办实事,保障学生学习、采样‘两不误’,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做好准备。”截至4月12日中午,大水坑社区“学生检测绿色通道”共完成2000名学生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