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网红火鸡面被曝“双标”!保质期在韩国为半年,在中国竟变一年!回应来了

编辑:刘诗瑾2022-04-12 09:40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近日,一款自韩国进口的网红火鸡面因保质期被曝存在“双标”,引发了热议,这款由韩国三养企业生产的方便面,以“特别辣”为卖点,在韩国本土销售的产品保质期显示为半年,而到了中国之后,保质期就变成了一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三养食品在出口产品生产过程中添加抗氧化成分,延长流通期限,而韩国国内产品则流通速度较快,不添加抗氧化成分。

韩国三养食品公司旗下多款方便面目前已出口到海外100多个国家及地区,从出口对象来看,中国、日本、美国出口量占比最大。尤其是人气产品火鸡面在中国销售额占海外销售额的四成以上。三养食品公司表示,今后会努力优化产品,遵守相关国家法律法规。

来源:央视财经(ID:cctvyscj)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