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平社区答谢“疫路”爱心志愿者

编辑:胡安坤2022-01-28 16: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在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7日上午,大浪街道龙平社区党委举办“疫路有你·爱心志愿者新春答谢会”,专程答谢一年来与社区党委共建共治共享的爱心志愿者。

活动现场,社区党委书记回顾了一年来大家风雨同舟、全力防疫的历程,“你为我们做义工,我们为你们尽义务,你心里想着我们,我们心里捧着你们。”朴素的话语中,道出了双方的水乳交融。随后,社区党委书记分别给26位爱心志愿者派发新年礼物,感恩答谢爱心志愿者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据悉,去年5月下旬以来,作为高楼林立、纯花园小区集中的龙平社区,社区党委千方百计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先后经历了5轮大规模核酸检测、5次应急性核酸检测,在大浪街道率先完成了加强针疫苗接种任务。其中,该社区组建成立流动党旗防疫队,从2021年4月1日开始的18人,通过社区党委引领,社区工作者和爱心志愿者干在一起,一批接一批不断壮大。爱最能传染和感动人,85岁的老阿姨义务守卡口,多位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争先恐后加入大规模和常规核酸检测中。而今,这支队伍扩大到了237人。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