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花社区慰问辖区退役军人

编辑:胡安坤2022-01-28 16: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丽玉)春节将至,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辖区的退役军人度过一个喜庆、温暖、祥和的节日,近期,观澜街道桂花社区退役军人站开展“冬日扬春意,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期间,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与老兵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其近期身体、生活状况,将春联礼盒、油米及慰问金送到老兵手中,提前为老兵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慰问小组对积极参与社区一线抗疫工作的红星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此外还走访了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临走前不忘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及时向社区反应。同时呼吁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大型聚集活动,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过节方式。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