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 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编辑:胡安坤2022-01-28 16: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雷小清 刘胜忠)1月27日上午,观澜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观澜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经验,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省、市、区会议部署,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好“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学习制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观澜落地生根。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更加注重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总结运用好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发扬斗争精神,掌握斗争策略,练就斗争本领,坚决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要持续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发挥街道纪工委、社区纪委监督前哨作用,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向好。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