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努力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胡安坤2022-01-28 16: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安明华 刘利)1月26日,龙华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系统总结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激励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华街道坚持将学党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一是“学党史”,理论学习上有成效,增强了街道上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政治自觉。二是“悟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路线、“党史宣讲队”、知识竞赛等主题活动,打通学习宣传“最后一公里”。三是“办实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补齐民生短板,实现“小切口大变化”。四是“开新局”,全力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努力完善社会治理体系。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街道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落实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努力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敢闯敢干、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弘扬“无奋斗、不龙华”的奋斗精神,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