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把群众的急难愁盼事一件一件办好

编辑:胡安坤2022-01-28 16: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梁淑萍)1月27日下午,民治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全面总结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经验做法,并坚持运用。如广泛发动每个党组织、每位党员干部全面参与,打造各具特色的主题党课;践行“三步学习法”,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打造融合民治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样本;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民生重点领域,推动一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难题得到解决。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从群众身边事入手,把更多资源和服务放到社区,把群众的“急难愁盼”事一件一件办好。持续增强党建引领奋斗文化的精神内核,利用各处红色基地,让党员群众在耳濡目染中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奋斗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扎实推进干部队伍建设。要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强大动力。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