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编辑:胡安坤2022-01-28 16: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廖雪玉)1月27日,观湖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巩固拓展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指出,一年来,观湖街道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激情热情,转化成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观湖北土地整备首日签约率超70%,100%完成15万平方米政府收储用地签约任务。完成机荷高速地块、樟坑径直升机场土地整备项目,打通澜清二路、观盛三路,超额完成了违建减存量任务,建成全国首个社工村、全省首个消费帮扶街区、全市首个集体经济党群阵地,获评“全国十佳社会心理服务社区”和2021年度“深圳市文明单位”。

会议要求,要总结好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继续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各种风险。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努力把街道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