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一宗产业用地成功出让

编辑:胡安坤2022-01-26 10: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A932-0864宗地地理位置图。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李勤文/图)1月25日,龙华区A932-0864宗地在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公开挂牌方式成功出让,由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2800万元人民币竞得。

A932-0864宗地位于观澜街道规划桂芳路北侧,用地功能为普通工业用地,用地面积14494.19平方米。规定容积率≤4.55,总建筑面积65940平方米,其中厂房55340平方米,宿舍9300平方米,食堂1200平方米,物业服务用房100平方米。

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建设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医用高端敷料、医疗感染防控用品和医用生物材料产业基地,该宗地的准入行业类别为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制造,将引入粤港澳大湾区医用生物及感控防护产业基地项目。

该项目是龙华黎光片区引进的第二家重点产业项目,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提高龙华区在该产业领域的竞争力,进一步完善龙华区医疗用品产业链。不仅能缓解医用物资战略储备的压力,还能降低因供不应求导致市场失控的风险,满足一线医护人员及居民追求民生健康的医疗保障需求。同时,发展规模化、专业化的医用预防护理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有助于强化医用物资战略储备,带动医用材料产业链的企业快速发展。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