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组织开展志愿年俗系列活动

编辑:胡安坤2022-01-26 00: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杨宝怡/文 记者 蔡维泽/图)为积极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丰富留深过年人员的生活,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期间,大浪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开展志愿年俗系列活动,通过“志愿同心送关爱”、“年俗游戏增年味”和“爱心站点暖补给”等主题活动为大浪增添年味,为留深人员送去温暖,增强大浪义工的归属感。

为了让市民游客更好地感受大浪年味,1月15日至31日期间,大浪街道团工委、义工联每周六日在大浪城市U站、绿道义栈设置年俗游戏打卡通关摊位,让市民游客们提前体验了一把浓浓的大浪年味。

“飞筷入瓶”、“喜夹弹珠”……现场参与游戏的市民游客尖叫连连,大家都在“担惊受怕”地参与游戏,生怕挑战失败,挑战成功的市民游客还能收到由大浪街道团工委、义工联送出的春节大礼包。市民游客们既能在游戏中享受参与乐趣,又能收获新春礼物,因此每一位参与游戏的市民游客,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1月17日,为了展现对广大来深建设者的关爱,大浪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义工编织手套、围脖、护膝“温暖三件套”,将爱心通过一针一线编织到一件件织物里,为辖区灵活就业群体、交通劝导路口志愿者、核酸检测点值岗人员送去新春第一份暖洋洋的礼物,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红马甲”送去的温暖。

“很惊喜!没能想到这个时候还能收到礼物,礼物还是这么实用的三件套。我送单的时候一定要穿上。谢谢大浪的‘红马甲’们!”外卖小哥笑着说道。值守在龙华区妇幼保健院核酸检测点的唐义工收到礼物之后,也感动地说道:“这个礼物真的太适合我了。我的腿脚一到冬天就爱犯老毛病,怕冷。穿上这个护膝,心里暖洋洋的。”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