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青少年为长者送去新春祝福

编辑:胡安坤2022-01-26 00: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许伟心)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布巷社工组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向社区长者送上新春佳节的慰问和祝福,让社区长者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以及社区的问候与关怀。

据了解,活动开展前,新澜社区大布巷社工招募了9名青少年志愿者,向他们介绍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以及相关活动细则。活动当天,大家对居住在大布巷村长者逐一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青少年志愿者们与探访对象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兴趣爱好、新年计划等,为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春联套装、米、油等慰问品,并献上真挚的新春祝福,同时温馨提示长者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看到小朋友们来看望自己,老人们都非常高兴。

此次活动,新澜社区不仅为社区长者送去了关心问候、温暖和祝福,让长者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同时也拉近了社工、志愿者与社区长者的距离。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