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百姓安宁,是他们最美的追求

百姓安宁,是他们最美的追求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2-01-11 09:4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在大型商超附近开展反恐演练,提高处突能力保安全。

110,一组简单的数字,承载着承诺与坚守,关乎安宁与幸福。

人民警察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是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然的队伍。在打击犯罪、保护群众的关键时刻,他们冲锋在前、能拼善赢;在重大安保任务面前,他们不辞辛劳、连续奋战;在平凡岗位上,他们辛勤工作、担当作为,默默守护着万家灯火。

昨日是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一直以来,龙华公安始终奋战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稳定、疫情防控最前沿,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了突出贡献。

身披警服,是最美的初心;百姓安宁,是最美的追求;无怨无悔,是最美的担当;忠于人民,是最美的承诺。本报通过一个个精彩的镜头展示龙华公安干警在队伍建设、巡逻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奋斗风采,向他们道声辛苦,致以敬意!

记者 丁小梅/文 龙华公安分局/供图

“冲锋队”队员整装待发,上龙华街头巡逻维护城市秩序。

巡逻路遇迷路小孩,细心民警帮找亲人。

民警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讲解操作流程,便民服务更贴心。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